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养管理

培养管理

关于12月开题、中期考核报告的预通知

发表日期:2014-11-17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导师、同学: 

  按照国科大要求和研究所规定,每年的开题报告、中期考核采用集中答辩方式,时间统一安排在3月和12月。考核小组以研究室为单位,由3-5名本学科或相关学科专家组成。每位学生报告时间15-20分钟,回答问题5-10分钟。考核小组设学生秘书一名,协助报告组织和记录工作。 

  请拟参加本次集中考核的同学登录国科大教育平台系统,在线完成报告及考核登记表的填写,系统打印导师签字后交来。系统填写截止到1214日,逾期视为放弃参加本次集中考核,且不安排临时增加报告。 

  本次应进行开题报告的同学包括2014级春季转博学生和2013级普招博士生、硕士生;2014级普招博士生可根据工作进展和导师要求,选择时间开题。应进行中期考核的同学为已完成开题报告的各级研究生;必须进行中期考核的同学为预计2015年夏季毕业的学生,包括所有未参加中期考核的20112012级博士生、硕士生及2013级春季转博学生。 

  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填报及准备PPT,集中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部
                                            20141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