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养管理

培养管理

关于申报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9-19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古脊椎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附件1),现开展我所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评选条件

    参见《实施细则》。

  二、评选名额

    硕士1名,博士1名。

  三、评选方式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自由申报。申请人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8日前,须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选择“奖助系统”,选择申请国家奖学金,校对本人信息,填写申请理由及接收奖学金的建行卡号,核对无误后提交给导师。请务必确保系统内申请信息填写认真全面、细致无误。

  2、请申请学生的导师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选择“奖助系统”,可以在国家奖学金奖项中看到申请学生的申请信息,点击“审核申请”,填写推荐意见后,点击同意推荐。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0日

  3、研究生部对系统内通过导师审核的申报人员名单进行汇总,进行形式审查,确定最终参评学生名单。

  4、学生会组织学生投票,结果由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签字后提交给研究生部,计1票。

  5、申请人作报告后(报告时间另行通知),由评审委员会负责审核评议,决定最终上报名单。

  注:今年国科大申请办法稍有变化,附件评选实施细则里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2018.09.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