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2014年秋季入学博士成绩查询通知

发表日期:2014-04-18来源:放大 缩小

  

参加2014年博士入学考试的考生可在418日后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同学,可在42415:00前提出成绩核查申请,并提交“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核查申请表(见附件),过期不予办理。外语成绩在429日由研究生院统一核查,有复查外语科目同学的核查结果将在429日以后通知结果。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直接查阅试卷。复查范围仅限于漏判、成绩累计错误及登记错误,评卷标准问题不予涉及。 

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预计25日以后在本所网站“教育培训”栏目下“博士招生”公告栏中公布,请大家留意查看。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10-68351362  传真:010-68337001 

邮箱:yjs@ivpp.ac.cn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44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