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提前攻博通知(2015年春季)

发表日期:2014-08-28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老师和同学: 

  按照国科大和研究所规定,符合下面条件的2012级硕士研究生可以申请提前攻博: 

  提前攻博条件:申请提前攻博的硕士生应修完全部硕士课程且成绩优秀(在研究生院获得的学分不少于30学分;学位英语成绩高于70分;其它学位课成绩在70-79分者只能有两门,其余学位课成绩均需在80分以上)。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合理,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且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或有正式接收证明函件)至少一篇学术论文。 

  请于919日前提交申请材料和申请表(见附件或群共享),经学位委员会批准后10月做转博报告。 

  申请人需提供的材料:提前攻博的申请表,硕士指导教师推荐意见;硕士课程成绩单、论文开题报告(或论文阶段报告)及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已接收论文附接收证明);同意接收的博士生导师意见(如博士生导师是推荐的硕士生导师,此项免)。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48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