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2016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通知

发表日期:2016-02-26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考生: 

  请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网博士报名系统,凡在网报系统中通过我所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请按以下时间到北京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参加考试(未获得报考资格确认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3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到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321房间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并了解考试注意事项。(不按时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2015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将于318日至19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318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进行业务课考试(业务课考试科目安排详见准考证),319日上午08301130进行英语考试。本次考试在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一层大报告厅进行,请务必提前到我所查看考场。 

  后续时间安排: 

  3月下旬-4月中上旬,阅卷、登分。 

  4月中下旬,公布考试成绩。具体通知请关注国科大研招网和研究所网站,届时考生可凭考号上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来京面试和体检。复试、体检时间待初试成绩公布后定,请考生注意登录我所网页查询。 

  4月底-5月中旬,录取资格审查、调档。 

  620号以后,寄发《录取通知书》。 

  考试注意事项:1)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2)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研究生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话:010-68351362 

    箱:yjs@ivpp.ac.cn 

     

  乘车路线(供参考): 

  古脊椎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白石桥东侧约600米路南)。 

  1、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换乘地铁4号线,在动物园站(D口)下车,直行300米。 

  2、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换乘4号线,在动物园站(D口)下车;或103路在二里沟站下车,直行300米到西外大街右转50米;或111路在白石桥东下车,直行300米。 

  3、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在动物园站(D口)下车;或特5102路在二里沟站下车,直行300米到西外大街右转50米。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52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