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关于查询2017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04-05来源:放大 缩小

  2017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4月7日对考生公布,请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按照有关规定,为做好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2017年开始,国科大招生信息网的成绩在线查询功能在提供考生初试成绩的同时新增了成绩下载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版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2.考试最终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到的成绩为准,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

  (1)专业课成绩由我所研究生部受理并负责核查。考生下载古脊椎所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在4月12日前打印后并签字后连同身份证复印件传真(010-68337001)、扫描发邮件(yjs@ivpp.ac.cn)或直接交至我所研究生部。逾期不再受理。

  (2)国科大统一命题(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成绩由国科大考试中心受理并负责核查。办理程序为:考生本人向各单位提出书面申请,流程同(1),经相关单位招生部门审核同意后,考试中心组织专人复查,复查结果由培养单位通知考生。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

  (4)专业课复核结果将在4月13日邮件反馈;外国语和政治理论复核结果待国科大回复后反馈。

  3.博士生分数线由国科大统一划定。

  4.分数线公布后,研究生部将通过email及所网站招生栏目通知过线的学生参加复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中科院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2017.4.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