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古脊椎所招收2015年推荐免试生面试通知

发表日期:2014-09-19来源:放大 缩小

  我所定于2014925日进行推荐免试生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1.2014925日下午12:30。在302房间进行材料审查。 

  2.2014925日下午13:00。在317房间面试。  

  3.面试内容、携带材料等请参见《古脊椎所研究生复试方案》(附件1)。参加面试的同学,请于922日前将相关材料(含附件3《推免申请表》和附件4《个人陈述表》)电子版压缩成一个文件发送至邮箱yjs@ivpp.ac.cn,邮件标题为“姓名+确认参加面试” 

  4.体检:请在面试前自行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老院)体检(周六、日休息,自带一寸照片一张、空腹)。两个工作日出体检结果。  

   医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133 

  医院咨询电话:(010)66130021 66130031  

  乘车路线:① 北京站乘103路到白塔寺站;②北京西站623路到白塔寺站;③北京南站乘地铁四号线到西四站D口出后向西方向步行约900米路北。  

  5. 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均须在国科大招生网站(http://admission.ucas.ac.cn/)和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进行了推免生报名。 

  6.面试通过名单请关注我所教育网站。公示无异议的同学将发给拟录取接收函(拟录取后需注意的办理事项届时请关注拟录取网上公示通知)。 

提示:临近国庆假期,请大家预先定好往返车票。 

   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交通、食宿、体检费用自理。 

   古脊椎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外大街142 

  乘车路线:①北京站乘坐地铁二号线到西直门站,换乘四号线到动物园站下D口出;②北京西站乘坐九号线到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四号线到动物园站下D口出;③北京南站乘坐地铁四号线到动物园站下D口出。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10-68351362 

    

  附件:1.参加面试学生名单  2.古脊椎所研究生复试方案  3.推免申请表 4.考生个人陈述表 5.古脊椎所研究生政审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