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2015年硕士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表日期:2014-09-28来源:放大 缩小

  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我所面试小组对硕士推免生的资格审核、政审、体检以及面试等综合考核,拟录取以下8名学生为古脊椎所2015年度硕士研究生。现将拟录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以姓名拼音排序),公示期为2014928-1015日。 

  古生物学与地层学:江左其杲、马昕莹、孙丹辉、田川、夏文婷、张雨晨 

  科学技术史:陈典、尹粟 

  如对研究生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一般要求署名)将意见反馈给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上述拟录取考生一切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拟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及通知所在高校,欢迎广大同学监督。 

  监督电话、邮件: 

  1、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生部:010-68351362yjs@ivpp.ac.cn  

  2、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010-88256714010-82640446yzb@ucas.ac.cn 

  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方为有效。  

  注意事项: 

  1.被确定接收的推荐免试生必须在20141025日前,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同拟接收的研究所或院系互动完成网上报名、复试确认、拟录取等各项网上操作。此后,未完成相关接收手续或未落实接收单位的推荐免试生不再保留推荐免试生资格。 

  2.被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以统考生身份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 

  3.推荐免试生的录取类别为计划内非定向。 

  4.对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将与拟录取的统考生一起上报教育部审核,审核通过后与统考生同时发放录取通知书。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20149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