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古脊椎所招收2016年推荐免试生面试通知

发表日期:2015-09-17来源:放大 缩小

  我所定于2015924日进行推荐免试生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1.2015924日上午8:00。在302房间进行材料审查。 

  2.2015924日上午8:30。在317房间面试。  

  3.面试内容等请见《古脊椎所研究生复试方案》(http://www.ivpp.cas.cn/jypx/zs/zsjj/201508/t20150819_4413205.html)。

  4.需提交材料请见《复试通知》和《2016年招收推荐免试生通知》。已提交的无需重复,没提交政审表、推免资格证明或其他所列材料的请补充。若推免资格证明确实无法在面试前取得,可以提前说明后缓交。

  此外,参加面试的同学请于921日前,将《复试方案》第四条“考生需提交的材料”中第24条所列相关材料的电子版按顺序整理好,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少用图片格式,以免文件过大,总体不要大于10M),发送至邮箱yjs@ivpp.ac.cn,邮件标题为“姓名+确认参加面试”。 

  5.体检:请在复试前自行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老院)体检(周六、日休息,自带一寸照片一张、空腹,9:30之前到)。两个工作日出体检结果。   

      医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133 

        医院咨询电话: 010-66583574(早8:00-下午4:30 

         检查项目:常规六项 

        乘车路线:① 北京站乘103路到白塔寺站;②北京西站623路到白塔寺站;③北京南站乘地铁四号线到西四站D口出后向西方向步行约900米路北。  

  6.请关注我所网站招生栏目相关信息。面试通过学生名单将在网站硕士招生栏目公示。面试通过学生请及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后续操作,并尽快提交(邮政EMS)本科就读学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盖章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 

  提示:临近中秋假期,请大家预先定好往返车票。 

  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交通、食宿、体检费用自理。 

    

  古脊椎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白石桥东侧约600米路南)。 

  乘车路线: 

  ①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换乘地铁4号线,在动物园站(D口)下车,直行300米。 

  ②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换乘4号线,在动物园站(D口)下车;或103路在二里沟站下车,直行300米到西外大街右转50米;或111路在白石桥东下车,直行300米。 

  ③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在动物园站(D口)下车;或特5102路在二里沟站下车,直行300米到西外大街右转50米。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10-6835136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