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2017年招收推荐免试生通知(第二轮)

发表日期:2016-09-28来源:放大 缩小

  2017年度古脊椎所还可接收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地球生物学2-3名推免生,科学技术史1-2名推免生。

  一、申请资格

  参考《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2017年招收推荐免试生通知》(http://www.ivpp.cas.cn/jypx/zs/sszs/201608/t20160824_4654932.html)。   

  二、申请和接收程序

  申请: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直接登录教育部推荐免试申请系统报名,同时及时主动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并在10月10日前通过邮政EMS(谢绝其他方式快递)将以下申请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部。

  必须提交的材料:  

  1、由本人填写签字的《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大学已修课程成绩单原件(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章或院、系教务章);    

  3、英语等级(四级或六级)证书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自愿提交的材料、接收、取消录取、注意事项参考前通知。

  面试时间预计在10月中旬,具体日期待定。请大家关注所网站通知。

  若有疑问,请及时与古脊椎所研究生部联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