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古脊椎所招收2020年推荐免试生面试通知

发表日期:2019-09-19来源:放大 缩小
       我所定于2019年9月25-26日进行推荐免试生面试,地点在古脊椎所首建金融大厦9层。具体安排如下:
       一、9月25日(周三)面试
       面试学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政审表(空白表格及要求见附件)。前期已邮寄材料不需要重复提交。

       二、9月26日(周四)体检

       三、面试内容等请见《古脊椎所研究生复试方案》(http://www.ivpp.cas.cn/jypx/zsxx/zsjj/201811/t20181107_5166140.html)。
       四、参加面试的同学请于9月23日前,将《复试方案》第四条“考生需提交的材料”中第2、4项所列相关材料的电子版按顺序整理好,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总体不要大于5M),发送至邮箱yjs@ivpp.ac.cn,邮件标题为“姓名+确认参加面试”。不发送者视为放弃面试
       五、请关注我所网站招生栏目相关信息。面试通过学生名单将在网站硕士招生栏目公示。学生按照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规定及研究所要求完成后续操作。
       六、注意事项
       临近节日,请大家务必预先定好往返车票及住宿,注意安全。参加面试同学往返交通、食宿、体检费用自理。
       古脊椎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白石桥东侧约600米路南)。
       乘车路线(供参考):
       地铁在动物园站(D口)下车,向西直行300米路南。
       公交102路、103路、特5路在二里沟站下车,直行300米到西外大街右转50米;或111路在白石桥东下车,向东直行300米路南。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10-68351362 邮箱:yjs@ivpp.ac.cn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