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古脊椎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相关安排

发表日期:2020-04-17来源:放大 缩小
       (一)复试原则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规定,硕士考生复试采用差额复试。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考生英文水平、专业能力、综合素质、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考查。
       (二)复试分数线
       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地球生物学:初试总分310分,政治、英语(一)50分,专业课71分。
       科学技术史:初试总分340分,政治、英语(一)50分,专业课82分。
       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三)招生名额
       本次预计招收人数10人,其中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地球生物学招收7人,科学技术史招收3人。
       (四)复试安排
       因疫情影响,具体复试安排等待后续通知。请关注所网站通知。
       (五)公示与争议解决
       考生拟录取名单公布后,接受考生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
       监督电话、邮件:
       1、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生部:010-68351362;yjs@ivpp.ac.cn。
       2、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010-88256714;yzb@ucas.ac.cn。
       3、北京市教育考试院:010-82837456。
       考生如对复试结果持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所研究生部提出书面复议申请。
       (六)调剂
       1、对于初试成绩符合国家分数线要求,但未进入我所复试名单或未被我所录取的考生,请及时与其他招生单位联系。
       2、古脊椎所研究生部可向上述考生提供有调剂需求的其他单位或导师信息。如有需求,请考生发送邮件至yjs@ivpp.ac.cn。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10-68351362 邮箱:yjs@ivpp.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