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古脊椎所招收2022年推荐免试生面试通知及规程

发表日期:2021-09-22来源:放大 缩小

  我所定于2021年9月27-30日进行推荐免试生面试,地点在古脊椎所9楼会议室(首建金融中心9楼)。具体安排如下:

  一、须携带材料

  面试学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政审表(空白表格及要求见附件)。前期已邮寄材料不需要重复提交。

  二、面试时间安排

  考古学、古生物地层学、地球生物学考生9月27日;科学技术史考生9月29日。请大家务必注意时间。

  三、综合面试考察内容 请参见《古脊椎所研究生复试方案》(http://www.ivpp.cas.cn/jypx/zsxx/zsjj/201811/t20181107_5166140.html)

  四、体检

  考古学、古生物地层学、地球生物学考生不晚于9月28日、科学技术史考生不晚于9月30日完成。须自行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预约。

  具体预约方式:微信搜“中关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关注后点“我要体检—体检预约”,选择健康管理中心本部,选择“个人体检”,选择“中科院研究生(A)”(价格235.08元)。

  体检前务必去体检中心前台说明为中科院古脊椎所研究生体检,体检报告由中心统一收齐后,研究所派人领取。

  体检需要空腹。

  五、请关注我所网站招生栏目相关信息。面试通过学生名单将在网站硕士招生栏目公示。学生按照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规定及研究所要求完成后续操作。

  六、其他说明

  1、凡弄虚作假、违反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考生,我所将取消录取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个人及其它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存在学术道德、专业伦理、诚实守信等方面问题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取或学习资格。

  2、请考生关注研招网、国科大招生网、研究所网站,注意接听电话、查收邮件、手机短信等。我所在研招网、国科大招生网、所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公开发布或单独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逾期无反馈视为放弃,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临近节日,请大家务必预先定好往返车票及住宿,注意疫情防控,注意安全。参加面试同学往返交通、食宿、体检费用自理。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单位主页:http://www.ivpp.cas.cn/

  研究生部邮箱:yjs@ivpp.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 中科院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100044 (请使用邮政EMS邮寄纸质材料)

  乘车路线(供参考):

  地铁在动物园站(D口)下车,向西直行300米路南。

  公交102路、103路、特5路在二里沟站下车,直行300米到西外大街右转50米;或111路在白石桥东下车,向东直行300米路南。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10-68351362 邮箱:yjs@ivpp.ac.cn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