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古脊椎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调整通知及科学技术史专业接收调剂考生通知

发表日期:2022-03-22来源:放大 缩小

  因招生计划调整,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地球生物学专业新增招生名额2名。

  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地球生物学复试分数线调整为:初试总分300分,政治、英语(一)55分,专业课85分。

  符合复试条件的新增考生名单见附件1。

  请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按照复试通知要求尽快准备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23日24:00前。原通知要求20日提交的材料和21日提交的材料分成两个压缩文件发送。有问题及时联系。

  其他详情请见http://www.ivpp.cas.cn/jypx/zsxx/sszs/202203/t20220316_6399318.html

 

  另,我所科学技术史专业有少量非第一志愿考生调剂名额。申请调剂的基本要求如下:初试总分330分,政治55分,英语(一)55分;本科专业为科技考古、文物保护、考古等相近学科或物理、化学、地质等自然科学相关学科;原报考专业为理学专业且为学术型专业。是否能调剂成功以最终研招网调剂录取为准。

  符合要求的调剂考生请将个人简历(至少包括联系方式、初试成绩、原报考学校及专业、本科学习情况等信息)于3月27日前发电子邮件至yjs@ivpp.ac.cn,邮件主题为“申请调剂-本科学校-专业-姓名-初试总分-手机号码”,研究生部将根据考生情况、导师意见等因素审查确定是否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单位主页:http://www.ivpp.cas.cn/

  联系人:崔老师

  研究生部邮箱:yjs@ivpp.ac.cn 电话:010-68351362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 中科院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100044 (请使用邮政EMS邮寄纸质材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