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科普动态

【新华社】首届考古科学大会在河北阳原闭幕

发表日期:2023-07-31来源:放大 缩小

 

  ↑7月30日,与会嘉宾在位于阳原县的泥河湾研究中心参观体验石器的制作。 

  7月30日,为期两天的首届考古科学大会在河北阳原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科学院古脊椎与古人类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北京大学、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等全国70余家考古科研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7月30日,与会嘉宾在位于阳原县的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对石沟遗址地层及现场保存遗物进行学术考察。 

 

  7月30日,与会嘉宾在位于阳原县的泥河湾研究中心参观出土文物陈列。 

 

  7月30日,与会嘉宾在位于阳原县的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对马圈沟遗址进行学术考察。 

 

  ↑这是7月29日在河北阳原拍摄的大会开幕式现场。 

 

  7月30日,与会嘉宾在位于阳原县的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对马圈沟遗址进行学术考察。 

  编辑:钱一 宋为伟 冯为民 林繁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