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之窗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副校长一行来访古脊椎所

发表日期:2018-03-23来源:放大 缩小

   322日下午,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副校长Robert Saint教授,科学和工程学院生态与演化研究部主任、SVP前主席John Long教授,科学与工程学院Jim Mitchell教授一行来访古脊椎所。邓涛副所长、朱敏研究员、张兆群研究员、刘俊研究员,研究生部崔宁副处长、卢静副研究员接待,并与外宾座谈。 

   邓涛副所长对澳大利亚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国际化背景和国际化研究队伍,以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Robert Saint副校长介绍了弗林德斯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情况。Jim Mitchell教授对联合培养学生方面进行了说明。双方就未来可能开展合作研究的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古动物馆、标本馆和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