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之窗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日本理化研究所、瑞典研究所学者来访古脊椎所

发表日期:2018-12-14来源:放大 缩小

  1214日上午,日本理化研究所放射光科学综合研究中心(RIKEN Spring-8 CenterISHIKAWA Tetsuya博士、瑞典研究所(Research Institutes of SwedenTomas LUNDQVIST、中科院高能所物理所黎刚研究员一行访问古脊椎所。邓涛所长、王原馆长接待并座谈。 

  邓涛所长对ISHIKAWA Tetsuya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古脊椎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国际化背景和研究所特色,在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近些年国际合作研究成果和学术交流进展。会后,ISHIKAWA Tetsuya博士一行参观了中国古动物馆、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王原馆长介绍了中国古动物馆的精彩展陈及在科学传播工作中的亮点。参观过程中,ISHIKAWA Tetsuya博士一行全程兴趣盎然,高度赞扬了古脊椎所所取得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