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脊椎所关于征集建所90周年纪念作品的通知

  为纪念古脊椎所建所90周年,回顾90年来的发展历程,传承优良思想,弘扬精神文化,激发科技创新热情,根据研究所关于纪念建所90周年活动的总体部署,现开展纪念作品的征集活动。征集作品内容和形式: 

  一、图片、影像资料 

  能够反映研究所发展历程、重要历史瞬间、古脊椎所人精神面貌的照片、视频资料,或提供相关线索。将用于纪念画册、纪念短视频的编创。   

  二、书画作品 

  记录研究所发展历程、精神文化、重大成果的历史文稿、原创书画作品。将用于纪念展览、纪念画册。 

  三、科学复原图 

  关于古脊椎动物、古人类的科学复原图、线条图等凝聚了科研人员和科学画师的共创心血,展现了科学与艺术的融合之美,且各门类有各自的精彩,遴选有代表性、精美的创作用于纪念展览。  

  四、原创文稿 

  关于研究所历史事件、人物事迹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关于在研究所学习、工作的所感所想。 文体不限。编排后将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发布。 

  征集活动截止至20191231日。请将作品发送至dxc@ivpp.ac.cn;或者有关线索、活动建议,请联系010-88369970(党群宣传处:刘庆国 谢丹)。 

 

古脊椎所党群宣传处

20193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 邮编:100044 Email:bgs@ivpp.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