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2017年度公开招聘支撑岗位人员启事

发表日期:2017-01-03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是我国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两门基础学科的专门研究机构。根据研究所支撑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支撑岗位人员。
一、招聘原则
1.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
2. 优化支撑部门岗位结构,适应研究所学科发展需要。
二、招聘岗位
1. 招聘人数:
学术助理 1 人
2. 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科研支撑岗位工作,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身心健康。
3.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各岗位职责、任职条件详见 “岗位需求信息”(附件1)。
三、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相关规定和研究所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在2017年1月8日下午16点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jc@ivpp.ac.cn,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应聘材料具体包括:
(1)《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岗位应聘表》(附件2);
(2)发表文章(请注明总共发表篇数和第一作者SCI篇数)、获奖等证明材料以及学历、学位证书。
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面试,并做竞聘报告(报告15分钟以内,回答问题10分钟)。报告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同时,在面试时提交纸质应聘材料。面试时间定于2017年1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综合处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外大街142号,邮编100044
联系人:马行超、魏涌澎
电 话:010-88369261,010-88369186

附件:1.岗位需求信息(支撑岗位)
      2.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岗位应聘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