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易阅通”电子图书开通通知

发表日期:2019-05-07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随着我所图书馆在电子期刊建设日趋稳定之后,希望对外文学术型电子书的保障进行多方尝试,并提升已有馆藏电子书的利用水平,为此加入了中科院对"易阅通"CNPeReading)电子图书库的集团采购,现已正式开通。

  资源概况

  "易阅通"CNPeReading)电子图书集成数据库,是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开发的集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于一体的平台,为服务机构和个人读者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易阅通"与来自全球的近千家出版机构合作,主要包括国际重要出版商、学协会出版机构、大学出版社,如ElsevierWileyDe GruyterBrillCambridge,目前提供超过350,000种海外电子图书的信息,几乎覆盖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全部学科领域。    

  开通内容:研究所自主选择的电子图书资源以及整合中科院集团以往订购的ElsevierWiley电子书资源,共25433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访问地址:http://www.cnpereading.com/ ,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侧"本馆馆藏",即可按出版社、学科、年代等获取全文资源。

  请大家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一直以来的大力协助与支持!谢谢!

文献情报中心图书馆                    

20195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