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实验楼实验室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日期:2019-08-02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就“实验楼102103106108116实验室装修工程”施工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情况如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实验楼102、103、106、108、116实验室装修工程(项目名称),招标人为: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246㎡。        

  合同估算价29(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工程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或者建筑装饰贰级资质,具有近三年已竣工的合同额在100万元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你单位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备注:按照《关于加强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在京执业活动管理的通知》京建发[2011]255号的规定,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北京参与投标的,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是已办理进京备案的一级建造师(含临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计划于2019  8 2日至  2019    8  6,每日上午9 时至 11 ,下午14 时至 16 (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309室(详细地址)领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8 15 10   00分,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317会议室(详细地址)。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确认 

  你单位收到招标文件后,请于2019年81416:00(具体时间)前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收到和是否参与本项目投标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42 

  邮编:100044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8369111

  2019年8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