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1-14来源:放大 缩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干部人事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各博士后设站单位:
       为加强博士后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博士后国际化水平,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对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中的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学术交流项目进行了改进和完善,编制了《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内容包括各项目的主要内容、申报条件、遴选程序、有关要求等。请各地、各设站单位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把握好新的要求,精心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及时通知有意向的申报人员。特别要加强在应届博士毕业生群体和海外对口合作高校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博士加入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鼓励各地开展各具特色的博士后引进项目,吸引更多优秀外籍、留学回国人员加入博士后研究队伍。
       各设站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确保材料真实、准确、完整,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内容一致,所有申请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若发现虚报或伪造内容,一经查证,将取消申请人申报和获选资格,并暂停相关单位申报资格一年。
       附件: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
注意:《指南》包含了以下六个项目:
       一、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全国400人 面向外籍博士及留学回国博士 部分名额先到先得,有意向老师请关注。
       二、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  120人 面向在站及拟进站博士后
       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  150人 在站博士后
       四、香江学者计划 60人 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站博士后、在职人员
       五、澳门青年学者计划  30人 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站博士后、在职人员
       六、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45人  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站博士后、在职人员
       感兴趣者,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注意时间节点,提前与研究生部崔宁联系。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2020年1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