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东亚季风—干旱区晚新生代古生物与环境及祁连—鄂尔多斯地区新生代地层研讨会
暨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第九届生物演化与环境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9-05来源:放大 缩小

第二轮通知

  东亚季风—干旱区晚新生代古生物与环境及祁连—鄂尔多斯地区新生代地层研讨会将于20201031-111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生物演化与环境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生物演化与环境卓越创新中心新生代陆生脊椎动物的起源与演化课题主办,宁夏地质博物馆协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议题 

  中国内陆西北干旱区新生代地层古生物、地质构造、古环境演化相关的科学问题讨论。一方面为第四纪研究会生物演化与环境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提供交流研讨的平台,同时为中科院先导B项目新近纪陆生哺乳动物子课题进行项目进展交流总结及进一步提高的平台。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广泛参加。 

  二、会议日程 

  1030  全天报到  

       晚上:生物演化与环境专业委员会理事会讨论 

  1031  上午:会议报告 

       下午:会议报告,宁夏地质博物馆参观 

       晚上:先导B项目新近纪陆生哺乳动物子课题讨论 

  111  会后地质考察 

  112  会议结束 

  三、会议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银川国际交流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大街222号。 

 

  四、会议费用 

  会议免收注册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会议住宿费:标间大床房470/间、标间双床房350/间(可单住、含早餐)。 

  五、会议交通  

  宁夏地质博物馆负责接机、送机。接送机事宜根据回执单中具体航班班次再具体通知。 

  六、地质考察 

  11031日下午宁夏地质博物馆 

  2111会后考察: 

  上午:同心庙儿岭早—中中新世地层古生物考察 

  下午:灵武周家沟中始新世地层古生物考察 

     灵武清水营——中国最早发现的渐新统地点的现状调研 

  七、联系方式 

  请于2020930日前将会议回执发给 

  王山宁(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Emailwicoviii@hotmail.com

  或 杨卿(宁夏地质博物馆) Email:455011213@qq.com

  鼓励与会者于2020年9月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加入微信群提交与会回执

  特别说明:受到疫情影响,很多活动开展具有不确定性,如果因疫情影响到我们的会议,我们将向参会人员进一步通知。 

                              东亚季风—干旱区晚新生代古生物与环境及祁连—鄂尔多斯地区新生代地层研讨会组委会

2020年9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