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启事

发表日期:2020-09-15来源:放大 缩小

  因科技部“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早期人类起源研究)科研项目的实际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数量 

  科技部“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早期人类起源研究)科研助理岗位人员1 

  二、职责及任职条件 

  1. 工作职责 

  负责科技部“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题任务—早期人类起源研究)涉及的考古数据库汇编、科考日常记录、归档与汇报材料整理;负责项目相关的财务报销、固定资产及耗材管理工作;承担项目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2. 工作任职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科研支撑工作,乐于学习、勤勉敬业、锐意进取、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地质、考古等专业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3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4工作积极、细致认真,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5)身心健康。 

  三、聘用方式和待遇 

  采用劳务派遣的聘用方式,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中科院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jc@ivpp.ac.cn,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应聘材料具体包括: 

  1)《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劳务派遣人员应聘表》(见附件); 

  2)发表文章、获奖等证明材料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综合处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外大街142号,邮编:100044 

  联系人:马行超、李利娜 

   话:0108836926101088369968 

  附件: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劳务派遣人员应聘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