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线上“云过年”活动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1-02-09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职工、研究生大家好: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研究所百余名职工、研究生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根据上级单位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京区事业单位工会搭借抖音、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线上云过年活动,欢迎留京过年的职工研究生们积极参与,为祖国和家乡点赞,为亲人和朋友祝福!  

  一、活动内容  

  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在抖音、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等app上参与#科苑人在这过大年#话题讨论,记录特殊时间平凡而闪光的人和事,展现科技工作者精神风貌。参与创作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1. 春节我()在岗:发掘和记录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科研支撑服务一线的感人瞬间和积极向上的故事。在实验室、办公室,在场区、户外,在需要的一线岗位上......可单人、可群像,可运用音乐卡点、变装等方式拍摄制作视频。  

  2. ()来云拜年:可独白,可集体送祝福,出全家福。可以讲述不能回家过年的感受,可以对牵挂的人送上一段(家乡话)祝福。 

  3. 在哪都要好好过年:就地过年看到的、经历的、感悟或体会的。总之,想与大家分享的。 

  二、参与方式  

  1. 活动参与起止时间:即日起到 2 26 (正月十五)

  2. 登录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 app,任选上述创作内容,参与话题#科苑人在这过大年#,每人不限发布条数。

  三、奖励方式  

  上级单位将对高质量发布、播放数和关注度高的参与者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同时,所工会也会对参与者给予奖励。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附件:app操作指南》 

所工会/党群宣传处

2021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