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2022年度公开招聘科研人员启事

发表日期:2022-08-05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因科研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进行招聘。 

  (二)优化部门岗位结构,适应研究所发展需要。 

  二、招聘岗位类型和数量 

  科研岗位(引才计划青年项目)1个。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 岗位名称:古微生物组DNA研究及古DNA实验技术开发岗位 

  (二) 所属部门:古人类与旧石器考古研究室 

  (三) 岗位职责:从事古微生物组DNA研究及古DNA实验技术开发 

  (四) 具体任职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科研岗位工作,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风正派、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博士后或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经历;具有古微生物组DNA研究的专业背景与研究积累,能围绕该方向独立开展研究;在古DNA领域取得具有一定影响的原创性科研成果;作为主要负责人或骨干成员承担过国家、中科院重要科技项目或等效项目。 

  四、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院相关规定和研究所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在202289日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jc@ivpp.ac.cn,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应聘材料具体包括: 

  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岗位应聘表》(见附件);发表文章、获奖等证明材料以及学历、学位证书。 

  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面试,并做竞聘报告(报告20分钟以内,回答问题10分钟)。报告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未来工作设想。同时,在面试时提交纸质应聘材料。面试时间定于20228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六、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综合处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外大街142号,邮编:100044 

  联系人:马老师 

   话:01088369261 

    

  附件: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岗位应聘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