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科院古脊椎所电视墙橱窗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表日期:2022-11-09来源:放大 缩小

   项目概况:

  中科院古脊所电视墙橱窗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获取采购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KY-20221109   

  项目名称:中科院古脊所电视墙橱窗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币 58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人民币58万元 

  采购需求: 

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中科院古脊所电视墙橱窗项目 

1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提供具版权生物类(含古生物与现生生物)解剖学结构的CT数据分割、三维重建与复原视频不少于50个; 

2对原始三维文件进行高精度可视化的光学渲染,能够设计三维动画并对渲染的序列图像进行动画合成; 

3、能够设计编程对动画图像进行分屏窗口式播放,和多屏拼接同步媒体播控等。 

    

  名称 中科院古脊所电视墙橱窗项目 

  数量 1 

  技术要求:7.8*3.45米(高)、8.8*3.45米(高)搭建L型数字电视墙橱窗。 

  1提供具版权生物类(含古生物与现生生物)解剖学结构的CT数据分割、三维重建与复原视频不少于50个; 

  2对原始三维视频文件进行高精度可视化的光学渲染,能够设计三维动画并对渲染的序列帧图像进行合成; 

  3、能够设计编程对动画图像进行分屏窗口式播放,和多屏拼接同步媒体播控等。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计划工期 30天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  □是 ■ 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提供具版权、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生物类(含古生物与现生生物)解剖学结构的CT数据分割、三维重建与复原视频不少于50个; 

  3)能对原始三维文件进行高精度可视化的光学渲染,能够设计三维动画并对渲染的序列帧图像进行动画合成; 

  4)能够设计编程对动画图像进行分屏播放,和多屏拼接同步媒体播控等,并实现多格式媒体集中同步控制,多节目定制编排,系统可自动时间管理 

  5)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磋商; 

  6)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21110日至20221114日上午9:30分,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

  获取方式: 

  现场报名: 

  获取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格式自拟或参见附件)、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公章。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1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前  

  五、开标 

  时间:2022 11  23 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官网》(http://www.ivpp.cas.cn/)。上发布。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本项目的授权代表须参加磋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   

  联系方式: 孔老师,153138659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