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竞争性磋商邀请书

发表日期:2022-11-18来源:放大 缩小

    

  项目概中科院古脊椎所特展模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6号院5号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 29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KY-202201129 

  项目名称:中科院古脊椎所特展模型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币 98 

  最高限价(如有):人民币 98 万元 

  采购需求: 

名称 

采购预算金额 

(万元) 

货物/服务内容 

中科院古脊椎所特展模型采购项目 

98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提供特展模型等服务,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交付期合同签订之日30天内货物全部运抵买方指定现场止。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  ■是 □ 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生产或提供设计、货物 及服务的供应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 

  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磋商; 

  4)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1月 18 日至2022年11月 24 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6号院5号楼 

  获取方式: 

  现场购买及报名:请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下列盖章材料现场领取。 

  1)法人证书复印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若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并备注项目名称及所办事宜)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被授权人获取文件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内容必须包含项目名称所办事宜)、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 300.00 元,售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 29 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6号院5号楼一层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 29上午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6号院5号楼一层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官网http://www.ivpp.ac.cn/)。上发布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本项目的授权代表须参加磋商。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4)《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5)《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6)《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7)《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政策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42号  

  联系方式:孟老师  010-883693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6号院5号楼        

  联系方式:翟军霞010-52256100、134888486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翟军霞 

  电 话:010-52256100、134888486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