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党委召开2018年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1-25来源:放大 缩小

  抓好统战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124日,古脊椎所党委召开2018年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邱占祥院士、周忠和院士等近20位党外代表人士,党委书记邓涛、党委副书记魏涌澎参加座谈。 

  邓涛介绍了近期研究所推行的改革举措、实验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我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是研究所建设的参与者、甚至是倡导者和引领者,为研究所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外代表人士的工作和民主党派的建设工作,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把古脊椎所建设得更好。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氛围融洽,对研究所发展宏观规划、科研工作、统战工作、科学传播、九十周年所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感谢党和国家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越来越优越的科研环境和条件,对所党委发扬民主、尊重包容、促进团结的统战工作给予肯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