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人类学学报》被收录入CSSCI期刊(2019年-2020年)目录

发表日期:2019-03-27来源:放大 缩小

  326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2019-2020年“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收录期刊目录。我所主办的《人类学学报》被收录入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 《人类学学报》是我国人类学研究领域唯一的国家级核心刊物,主要发表人类学、考古学和其他相关学科的原始研究报告及综合性学术论文,在人类起源和现代人起源理论、中国考古学文化方面多有建树,支撑着我国人类学研究在世界论坛中的地位。近年来,《人类学学报》期刊质量明显提高,期刊的国际、国内影响力也显著提升。此前,学报已经被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多个数据库收录。此次再度被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收录,将为学报吸引更多优质稿源提供有力支持。在此感谢本刊编委、专家、作者和读者长期以来对杂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内外人类学、考古学等相关科学打造更为优质的交流平台。 

  

《人类学学报》编辑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