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吉尔吉斯斯坦科学院生物与土壤研究所所长一行来访古脊椎所

发表日期:2019-03-28来源:放大 缩小

     328日上午,吉尔吉斯斯坦科学院生物与土壤研究所所长Karabekova Dzhamilia博士、陆生脊椎动物动物学系主任Davletbakov Aska博士、高级研究学者Milko Dmitry博士及Luldasheva Aitgul博士到访古脊椎所。张弥曼院士、邓涛所长、朱敏研究员、李小强研究员、王原研究员、王世骐研究员接待并座谈。

   邓涛所长对Karabekova Dzhamilia所长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总体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国际化背景和国际化研究队伍,以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Karabekova Dzhamilia所长简要介绍自己研究方向,并高度赞扬了我所取的众多成果。双方就可能开展的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后,Karabekova Dzhamilia所长一行参观了标本中心、脊椎动物演化与人类起源重点实验室和中国古动物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