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一行来古脊椎所调研

发表日期:2019-04-24来源:放大 缩小

  422日,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率院机关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我所实地调研后勤支撑建设情况和研究所长远发展规划。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投资处处长李强、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姚冠辉,发展规划局综合处业务主管刘鑫,科学传播局科普与出版处业务主管王紫涵陪同调研。古脊椎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副所长王秀琴及行政处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邓涛所长代表研究所对林明炯副局长等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科学研究方面的成就及国际影响、研究所未来发展规划、研究所参与院主导的雄安新区建设的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科研支撑平台需求情况。王秀琴副所长汇报了后勤支撑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  

  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陪同调研的各位领导分别对研究所存在的难点问题逐一给予政策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最后林明炯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对于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二是对研究所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给予肯定;三是对研究所下一步后勤支撑工作提出一些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对标国际标准,聚集国内优势资源来做好研究所长远发展规划,在院启动“十四五”规划项目后,与研究所有关的项目要认真做实。 

  后续,研究所将根据院机关领导提出的建议,分别抓紧落实相关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