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所长邓涛一行赴雄安新区调研

发表日期:2019-05-05来源:放大 缩小

  4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带队前往雄安新区调研并座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双方就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创新驱动、发展规划、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涛所长表示,支持雄安新区发展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所在,也是古脊椎所创新发展的需要。古脊椎所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期待能在新区打造宜居宜业环境,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建立完备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和搭建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中作出实质贡献。 

  刘树军副主任对邓涛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城市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刘树军同志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非常欢迎古脊椎所能支持新区发展,积极参与到国际一流创新型城市的建设中来。 

  古脊椎所副所长王秀琴、党委副书记魏涌澎、标本中心主任李淳、行政处处长武高峰,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杨如、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荆涛、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魏立忠等参加座谈。 

  座谈结束后,邓涛所长一行还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