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北京市平谷区区长汪明浩来古脊椎所调研

发表日期:2019-05-10来源:放大 缩小

  59日上午,平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汪明浩,副区长韩小波,平谷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崔荩等一行来我所调研。古脊椎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副所长王秀琴,周口店国际古人类研究中心主任高星,古动物馆馆长王原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并座谈。 

  邓涛所长对汪明浩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发展规划和近期的科研成果等。邓涛所长表示,非常愿意与平谷区政府就考古发掘、遗址保护、科普教育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 

  汪明浩区长首先感谢古脊椎所在平谷区史前遗址调查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古脊椎所在古生物与古人类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国际影响力给与了高度肯定。汪明浩同志指出,平谷区历史文化悠久,区政府非常重视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希望能与古脊椎所在文物与化石的保护和安全工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层次的合作。 

  高星主任表示,古脊椎所历来重视院地合作,双方将以史前遗址调查为契机,结合本地历史,扩大合作领域,为平谷区科普、旅游和文创等相关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汪明浩区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古动物馆和标本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