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31来源:放大 缩小

  730日上午,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党员大会。王秀琴副所长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财务处、行政处、古动物馆党员同志列席会议。实验支撑党支部副书记许勇主持会议。  

  王秀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院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许勇介绍了实验支撑党支部的组织情况和近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 

  王秀琴同志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为题为参会党员同志讲党课。党员同志们全面学习了“四个意识”的意义、基本内容和思想内涵,并纷纷表示要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党课引起与会党员的积极讨论,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侯叶茂和刘俊池结合实验室设备运行、材料管理谈了安全防护、管理制度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郝昕昕结合前一阶段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谈注重细节找不足、各司其职抓落实;张立召结合野外工作,谈在当地做好科普工作和联谊活动;赵克良结合自身科研工作,谈了“不忘初心”做学问,把科研科普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科学知识从象牙塔里引向人民大众,在不断的知识创新中,实践如何更好的把知识传播出去,撒下更多科技的种子,促进祖国的科技事业更好的发展 

  最后,王秀琴指出各位党员能够结合本职、结合工作实际,真心实意地投入到学习活动当中,在工作中重大局、敢担当、责任心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达到了学习教育活动入脑入心的目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