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武汉植物园来古脊椎所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19-09-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兄弟院所党建、管理工作的相互交流学习,9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等一行来到古脊椎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古脊椎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副所长王秀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等接待并交流。

  邓涛对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王秀琴、魏涌澎分别介绍了我所管理工作、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党建、管理工作主题,比如新时期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地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如何做好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党建活动等话题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剖析问题,分享经验,交流各自的一些经验做法。

  本次调研活动还安排了到所史馆、实验室、古动物馆、标本中心等现场参观考察。

座谈交流

参观所史馆

参观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