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重阳节前夕古脊椎所举办80岁老人集体庆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9-30来源:放大 缩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古脊椎所40余位80周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迎接国庆和重阳佳节。古脊椎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副所长王秀琴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庆祝活动。 

  魏涌澎主持活动,并宣读了今年新加入“80后”队伍的老同志名单和90岁以上高寿的老同志名单,送上深切祝福。 

  邓涛介绍了今年建所90周年系列活动的最新进展和安排,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科院建院70周年,值此喜庆之际,他代表所领导班子衷心地感谢老同志们对古脊椎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古脊椎所的发展,为古脊椎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所领导同在场最年长的寿星代表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和寿辰的喜悦。随后,寿星代表纷纷发表感言,他们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中科院再创新辉煌、祝福古脊椎所明天更美好、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现场欢快的气氛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