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研究室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举行

发表日期:2019-11-14来源:放大 缩小

  1111日上午,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由古鱼类与爬行类研究室、古哺乳动物研究室及两室博士后共18名正式党员组成。会议由本届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赵文金研究员主持。 

  首先,本届党支部书记赵文金研究员代表本届支委会作支部工作报告,主要从过去三年来研究室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届党支部的建议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做了全面汇报,并提请与会党员审议、通过。 

  然后,按照所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开展了研究室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的选举工作。清点到会人数,宣读《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介绍支委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差额选举并报告选举结果。 

  最后,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的党委联系人邓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届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及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相信新的支部委员会将会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为支部工作的开展与实施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