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表日期:2019-11-14来源:放大 缩小

       按照所党委关于2019年党支部换届工作部署,11月13日下午,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原管理服务党支部书记李利娜主持。

       首先,李利娜介绍了大会议程;之后,由谢丹宣读了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党支部近三年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支部组织生活形式,通过集中传达学习、听党课、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把“三会一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报告之后,按照选举程序,主持人宣读了《管理服务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会议推选了监票人与计票人。经过统计,差额选举出5名新支委,他们是:李利娜、张昭、谢丹、杨周、周士琳。

       最后,党委联系人赵文金对本届支委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支委会能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选举结果将以书面形式报请所党委审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