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19-11-15来源:放大 缩小

       按照所党委换届工作部署,古脊椎所研究生党支部11月13日下午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换届选举召集人崔宁主持。所党委委员裴树文作为支部联系人列席。

       裴树文首先对选举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出研究生是新生力量,代表了研究所发展的希望;同时,是基层组织的重要部分,要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青年科研人员的方式建设祖国;并预祝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龚宴欣向大会提交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研究生党支部适时组织专题学习会和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支部工作,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有效发挥了党支部的作用。学习方面,组织、参加“杨钟健-裴文中”学术讲坛、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冀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教育活动、十九大专题学校、“两学一做”等等,邀请所领导参加研究生支部的学习交流座谈会。支部建设方面,两名党员按时转正,发展了两名预备党员,吸引一名积极分子;支委会在2017年、2018年进行了增补和调整。开展活动方面,与学生会合作组织了咖啡沙龙、健步走活动等。多名党员获得国家奖学金、朱李月华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与会党员审议后鼓掌通过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会议程序,进行了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宣读《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和计票人,简要介绍了新支委候选人情况。投票差额选举出5名新支委:李阳、别婧婧、张月书、崔宁、鲁丹。

       最后,所党委召集人裴树文对选举工作进行总结,祝贺五名新当选支部委员,对新成立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后,选举结果将以书面形式报请所党委审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