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2019年第十五届秋季“女科学家乐跑健走”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举行

发表日期:2019-11-20来源:放大 缩小

  金秋,秋高气爽,银杏金黄,正是乐跑健走时。1116由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五届秋季“女科学家乐跑健走”活动(北京地区)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本届活动由单位会员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轮值承办。在京的140余位女科学家代表、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由古脊椎所副所长王秀琴主持,女科学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方新,古脊椎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和协会秘书长许平分别为“女科学家乐跑健走”活动作了简短的开幕式发言,他们勉励女科技工作者们爱运动、爱健康,将科研事业进行到底

  会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组成了健身操方队、跳起了热身操,伴着热情的音乐,女科技工作者们舞动的身姿将原本静谥的奥海湖畔广场都带动得雀跃了起来。热身后,环湖3公里健步走正式开始,一时间,乐跑健甬道上全是我们女科技工作者英姿飒爽的身影,她们不仅在工作中拥有“半边天”的巾帼风采,在乐跑健的行进中,也步履矫健、一往无前。“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精彩”使从事着不同研究、技术领域的女科技工作者融汇在一起, “营造健身氛围、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活动形式、促进沟通交流”的协会精神在她们亲密无间的交流中发扬光大本届的金秋之约给大家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期待明年春天的下一次约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