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19-11-20来源:放大 缩小

  按照所党委关于2019年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部署,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于1119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换届选举召集人许勇主持,所党委委员、支部联系人李小强列席。 

  首先,许勇介绍了大会议程,并做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实验支撑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廉洁自律党支部建设;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推动技术支撑工作的学术性发展,建设研究型创新型党支部;“双融双聚”结硕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本届实验支撑党支部三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对新届党支部的建议。经与会党员审议并举手通过了工作报告。 

  然后,按照大会议程进行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的选举工作。主持人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清点了到会人数,推选出监票人与计票人,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五名新支委,他们是:李淳、许勇、郝昕昕、张立召、马宁。 

  最后,实验支撑支部党委联系人李小强发言,充分肯定了原支委会三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及支部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选举结果将以书面形式报请所党委审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