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研究室第一党支部与心理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29来源:放大 缩小

  1127日下午,古脊椎所研究室第一党支部与心理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党建活动。本次活动是对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委员会关于开展 “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一次积极响应和实践。

  座谈会由古脊椎所研究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茜主持。古脊椎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参加座谈,对心理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心理所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严超赣介绍该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作了该支部建立支部科普公众号、探索心理健康工作法、以及多学科交流“赛克行”沙龙等特色党建活动的分享。古脊椎所研究室第一党支部赵文金作了题为“两主线四结合工作法助推科研卓越创新”的分享,基于我所研究工作经常要出野外的特点,支部凝练出“两主线四结合”工作法,并详解介绍具体举措、主要成效,以及支部党员近年来取得的工作进展。

  交流报告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就以上分享开展了讨论。心理所所长傅小兰表示,两支部之间今后要加强联系,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以达到不同学科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各位党员均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为科学院和各自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两支部也在此次交流中相互学习、拓宽思路,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建助力科研活动奠定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