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管理服务党支部与国际合作局党支部 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19-12-13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9日上午,国际合作局党支部赵芳芳等一行党员来到古脊椎所与管理服务党支部与开展了“双融双聚”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管理服务党支部书记李利娜主持。
       “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首先,李利娜和赵芳芳同志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付巧妹研究员就“古DNA研究技术及最新科研进展”为大家作了科普报告。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国际合作局党支部的到来为管理服务党支部工作带来了启发,对于两个单位的支部建设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在古脊椎所建所90周年之际,两个支部党员同志们到古动物馆参观了 “90周年纪念特展”、“雪山下的远古世界”特展及脊椎动物展厅 。通过参观,党员们对我所90周年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本次 “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既增进了研究所党支部与院机关党支部之间的党建交流,又切实提升了党支部在科技管理和保障服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