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举办2020年研究生联欢会

发表日期:2020-01-02来源:放大 缩小

       2019年12月29日下午,古脊椎所研究生迎新联欢会在首建中心9楼举行。包括2019级新生在内的近50名研究生与青年职工参加。

       联欢会在两位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对话中开始。依照惯例,首先由新生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整个活动以五个环节的主题游戏穿插抽奖活动进行,包括了考验团队配合的游戏《几个人来的》,考验“CP”默契程度的游戏《到底要找什么》,考验口才的游戏《各位好汉请抱拳》,展现同学们温(妩)柔(媚)一面的游戏《力量与脑力并存》以及传统压轴游戏“猜歌名”等。期间穿插观众抽奖环节,今年的奖品更具个性化,还有研究生会的同学拿出亲手制作的动物模型作为奖品,小小的礼物中蕴含着组织者们的真切心意。

       今年联欢会还有多名外国留学生参加,使我们古脊椎所研究生大家庭变得更加多元化、国际化。在节日的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比划一边猜,语言不再是障碍,每个人都沉浸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在压轴环节《猜歌名》结束时,游戏分组排名也见分晓,每个人都收获了一份新年的小礼物。联欢活动在聚餐后结束,天色虽晚,却意犹未尽。

       2019年,留下一片欢声笑语;2020年,每个人都满怀期待。

                                                                                                                    (研究生会供稿供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