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党委召开2019年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1-17来源:放大 缩小

  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115日下午,古脊椎所党委召开2019年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邱占祥院士、周忠和院士等近10位党外代表人士,党委书记邓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涌澎参加座谈。 

  邓涛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参会代表通报了研究所2019年的重要工作,包括科研经费、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评估、卓越中心评估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氛围融洽,对研究所发展宏观规划、科研工作、统战工作、人才梯队建设、科学传播工作、职工生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邓涛指出,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所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外代表人士的工作和民主党派的建设工作,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把古脊椎所建设得更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