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0-01-21来源:放大 缩小
       2020年1月19日上午,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利娜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参会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首先,李利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党课报告。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尤其是在党支部的基本任务、职责定位、组织生活、支部设置及支委会建设等方面;结合学习和实际讨论了2020年的支部建设计划。随后,支部党员们对照党章规定、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通过认真检视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应当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在业务工作中提升大局观,履职尽责,在科技管理和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魏涌澎作为党委联系人对组织生活会和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对2020年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着力点及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为建强支部、推动和加快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