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参与迎“七一”专题党课并举办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古脊椎所党委于7月1日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活动。党委书记邓涛为全所党员作了题为《科学家的“诗和远方”——共产党员杨钟健的家国情怀》的线上党课。管理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和线上学习两种方式认真聆听了这一课。

  在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致敬老一辈科学家党员入党初心”的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所史馆及杨钟健纪念展室,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杨钟健院士的入党志愿书。支部党员们在对党性和信仰有了深刻感悟的同时,更加深了对老一辈科学家们入党初心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永葆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研究所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