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李静、邓涛一行赴保定市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20-07-3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支持加快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730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带队前往河北省保定市考察并与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座谈。 

  座谈会由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主持。邓涛首先对保定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古脊椎所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资源优势及合作意向。保定区位优势明显,是京津冀一体化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保定科教、文化事业发展是研究所全面履行国家科研机构应尽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静、邓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古脊椎所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保定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合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具体体现,对于全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生活品质意义重大。 

  李静表示中科院北京分院将加强院地合作,推介更多的科技资源和优势项目助力保定社会、经济发展。 

  古脊椎所副所长王秀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标本中心主任李淳等陪同调研并座谈。保定市副市长张志奎、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林伟,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