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科学传播工作获2018—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奖表彰

发表日期:2020-08-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鼓励在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院科学传播局、国际合作局坚持“科学严谨、目标导向、公正公平、注重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奖评选工作,共评选出先进单位奖10个,单项集体奖29个,先进个人奖30名。古脊椎所荣获科学传播(境外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奖,刘庆国获(境外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奖。

  古脊椎所一贯高度重视科学传播工作,领导班子2018年换届后,新成立科学传播工作领导小组,并整合科学传播相关业务,组建新职能部门党群宣传处负责组织协调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古脊椎所科学传播工作,建设具有特色的科学传播体系。2018年至今,先后组织多项原创成果的院级重大成果发布会,建设新媒体传播矩阵,组织制作科普短视频和科普直播活动,扩大与媒体的合作范围等,宣传研究所成果,传播科学精神。今后将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工作方法,努力营造有利于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提升研究所国内外的综合影响力。
附件: